畫畫的,刀劍鶴丸相關多,一體機】放圖用,大部分時間不在。

       又是我。喪畫一幅,用時一個小時,達成個人記錄……。其實完成度有點低,有些草稿都沒覆蓋幹凈。
       今晚看完了活擊鶴的美貌之後信仰力全滿。
       參與的活動依然是今天晚上推上的鶴丸国永版お絵描き60分一本勝負,選取的關鍵詞是【紫陽花/晴れる】,覺得自己手畫那堆紫陽花的時候戳筆刷的手速可以投鬼畜區,就算進了墓也要把數位屏燒給我畫畫。
      如圖所見我的鶴已經漸漸返老還童了,我也不知道是怎麽回事,上次美少女這次小孩子。😇💥💢
     大概以後每週五都會看到我發圖……乾脆畫成一個系列好了

评论 ( 10 )
热度 ( 168 )

© MHL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