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畫的,刀劍鶴丸相關多,一體機】放圖用,大部分時間不在。

今天晚上得知了一位博友討論關於我新圖事情的博文發出後又不見了,然後覺得是被舉報刪除了,我是事件的當事人,我被懷疑就是舉報人也是情理之中。但是在此說明,經過我的了解LOFTER的安卓客戶端是沒有舉報功能的,是iOS端才有的功能,然後我並沒有購買任何蘋果公司的產品。所以的安卓端LOFTER是無法舉報別人的博文的,博文不見了很有可能是圖片或者文字被LOFTER本身因為某些原因而屏蔽了。而且我也尊重每一位博友都有發表自己意見的權利,不會以任何理由去限制別人的思想。以下的圖是我的系統說明,還有各項功能的選項卡內容, 以及我在搜索引擎種了解到關於LOFTER究竟有沒有舉報功能的說法。    最後再重申,我的圖畫創作過程是正當的,這就是我的答復。今後我也會繼續努力畫畫和分享我的創作過程,也希望大家都能開心產糧,能一直畫自己喜歡的東西。😄

评论 ( 2 )
热度 ( 4 )

© MHLou | Powered by LOFTER